区政府党组第8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8月23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周恩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国市政策分析研判,结合区情实际,完善配套落实举措。要全力以赴扩投资促消费,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开展特色文旅活动,挖掘新能源汽车消费等业态潜力。要全力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聚焦主导产业,集聚资源要素,坚持市场导向,培育市场主体,推动产业的经济指标、品牌实力、技术水平等全面提升。要全力防风险保民生,坚决扛好保交楼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走好绿色发展道路。要加强新时代文化建设,让文化创造生产力、提高竞争力、增强吸引力、形成凝聚力。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把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打造技术服务公共平台,引导企业重视技术创新和改进,高水平建设市级高新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严守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红线,开展市级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打造山地特色城乡融合发展典范。要对标推进主题教育,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安排,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走深走实、到边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建强应急指挥体系,加强值班值守,统筹抓好燃气安全和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引导党外人士聚焦全区中心任务、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改革发展痛点难点和民生领域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科学民主决策,广泛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增强决策透明度和科学性。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