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3年企业变革与管理创新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行

学习“充电”强本领 与时俱进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通讯员 张欣)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近日,黔江区2023年企业变革与管理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参加开班仪式,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出席。此次培训由区发展改革委牵头主办,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者、区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区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54人参训。

封波指出,研修学员们要在学习中实现提升,通过学习不断“充电”,使自己具备适应发展创新的战略思维、经营理念和综合素质,努力实现个人能力与修养的“升级”。要在学习中获得感悟,既获得与时俱进的知识观点,又体味蕴育百年的人文气息,还收获到弥足珍贵的友情友谊,使本次研修学习成为提升境界、感受氛围、愉悦心情、体味人生的收获之旅。要在学习中展现风采,用严谨作风约束自己,真正静下心来,聚精神、听教诲,当好合格的学员,展示良好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姜平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韩廷春教授等雄厚师资团队进行授课。培训内容聚焦企业创新与战略管理、宏观经济政策与形式分析、数字化转型等企业发展重点关注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研修学习,聆听专家精彩的讲课,接受到前沿最新的知识,感受百年名校的人文气息,开阔了个人眼界和视野,提升了自身内涵与素养,提高了管理能力与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