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政协平台优势 更好服务界别群众 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周旭一行来黔调研

8月22日,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周旭带领武隆、石柱、秀山、酉阳、彭水五区县政协的分管副主席及相关委室负责人来黔调研委员工作室、渝事好商量等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参加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区政协副主席肖培明、李世波参加调研。

周旭一行先后前往共青团界别、“帮企一把”、文化艺术界别等委员工作室,实地了解黔江区委员工作室、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围绕委员工作室如何更好发挥功能作用与相关领衔委员进行深入交流。周旭一行还前往黔江城市大峡谷,实地调研委员助推城市大峡谷开发建设情况。调研组认为,黔江区政协坚持整体谋划,注重建章立制,强化统筹把关,有效丰富形式,推动委员工作室“科学化”起步、“规范化”建设,“制度化”管理、“高效化”运行,逐步形成具有黔江特色的委员工作室品牌。

周旭在调研中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重要载体,是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是密切委员和界别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强化规范管理,注重总结提升,推动管理更加规范有序、服务更加精准高效、模式更加成熟定型。要引导相关委员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岗位职能职责服务好界别群众,推动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记者 费玉琼)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