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黔江行动2023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圆满闭幕

经过7天的精彩角逐,8月17日晚,健康中国黔江行动2023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在黔江区体育馆圆满闭幕。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男子篮球决赛打响,黔江中心医院和黔江中医院两支队伍展开激烈争夺,运动员们精妙传球、利落抢断、精准投篮,展现出较高的篮球水平,现场的加油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决赛现场,民族医院与民营医院代表队铆足气劲,拉紧赛绳,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时而稳持,时而拉锯,比赛高潮不断。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由中心医院职工带来的啦啦操表演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闭幕式上,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优秀医生和优秀医务工作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职工运动会裁判长宣布了运动会比赛成绩,现场颁发了运动会各项奖项。

此次运动会开赛以来,共来自全区卫生健康系统14个代表团1000余名职工参加,在7天的集中赛期里顺利完成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拔河等项目的角逐,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新时代职工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体育运动精神更好地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上,奋力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合影。

(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张萧萧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