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 举行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8月18日,黔江中心医院举行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院医师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积极性。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家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扎实开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等系列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担负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为现代化新黔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歌曲《勇敢相信我》。

“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在医师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医务工作者现场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中国医师宣言》,表达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服务患者、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

随后,大会颁发了“忠诚奉献奖”“德艺双馨奖”“无私奉献奖”“优秀科主任”“十佳医师”“优秀医务工作者”等奖项,获奖医务工作者分批走上领奖台,与同事们一起分享光荣与自豪。获奖医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小品《看病》

颁奖过程中,医院医务工作者还精心准备了节目,合唱《有我》、朗诵《医师颂》、小品《看病》、情景剧《急诊科的一天》、歌舞《星辰大海》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以不同形式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业爱岗、救死扶伤的工作场景和关爱患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会最后,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忠和作“冲刺市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号召讲话。他表示,在新院区新的起点上,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市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目标,要着力推进三甲医院复审工作,以评审促管理;要着力推进优抚医院项目,以建设固基础;要着力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以改革促发展;要着力推进与高等院校合作,把区政府与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战略合作落到实处,以实力强品牌;要着力推进“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开展,以活动抓服务。

(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张萧萧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