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高层建筑、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张萧萧 文/)为切实加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7日,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应急局、区住建委、街道办、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针对辖区高层建筑和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督促落实消防主体责任。

消防安全检查

在此次联合执法过程中,联合执法组先后深入了玫瑰湾小区、六九畜牧等地,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组向各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联合执法组还向各单位员工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他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防火巡查,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支队执法人员与区应急局、区住建委、街道办、园区管委会等各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和企业的消防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摸排。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保障黔江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