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3年廉洁经营(购销)工作会议

医企共话廉洁建设

构建“亲清”医商关系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文/图)8月2日,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廉洁经营(购销)工作会议(如图)。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后勤科室中层干部以及重点岗位人员,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药品、耗材、设备、基建等百余家供应商、服务商参加会议。

院纪委书记赵跃解读了《医药代表接待管理规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各供应商企业能深入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勿越红线。他表示,院纪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挺纪在前,从严监督,坚决刹住以任何违纪违法违规方式污染医药购销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建峰指出,加强医药购销领域廉洁建设,既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购销氛围,也有利于提升供应商市场竞争力,更有利于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服务。他要求,医院相关科室要健全医药产品阳光采购制度和流程,严守行业规定和医院制度,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各服务商、供货单位严禁采取各种不正当手段参与经营(购销)活动,进一步巩固相互信任、相互监督的良好合作关系;院纪委加强监督,严肃查处医药领域腐败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

院党委书记刘忠和强调,医疗领域违规违纪形式多样,影响深远,针对医药购销领域的各类违纪违规违法案例,大家既要抓好思想上的认识,认清反腐倡廉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又要严守行业规定,抓好排查、整改、监督等各项职责,规范购销行为,讲规矩、守纪律,诚信服务、廉洁销售。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共同构建良好的购销关系。

药品、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基本建设的供应商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了《廉洁经营(购销)协议》。各供应商表示,积极支持医院的廉洁工作,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加强企业管理,与医院一起营造和谐、规范的供销环境。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医疗卫生领域廉政警示教育片《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黑色利益链条》,并对HRP耗材管理板块进行了培训。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