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镇开展庆祝“八一”主题活动

共忆军旅岁月 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讯(通讯员 何思霖)近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金溪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该镇桃坪村、望岭村、金溪社区分别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活动中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军人誓词,镇村干部“零距离”与退役老兵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是否存在难以解决的困难、生活需求等,听取他们对金溪镇工作的意见、建议。

金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大退役军人、基干民兵,始终牢记党的教导和人民的重托,积极投身全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优秀共产党员、致富能手、乡贤等角色,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回家乡,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乡村发展的“带头人”,主动融入新时代,在新环境中积极发挥余热,主动投身到全镇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

退役老兵们畅谈了曾经的军旅生涯,表达了对国家日益强盛的欣喜之情,感谢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并表示在今后也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当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金溪镇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