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多家单位多形式开展庆“八一”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黔江区林业局、司法局、城南街道、水市镇,国网黔江供电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多形式庆祝活动,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大局面。

区林业局:7月31日,黔江区林业局组织8位退役军人和在职代表,开展庆祝建军96周年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会议伊始,各退役军人依次发言,一边回忆军旅往事,一边分享退役后到林业局参加工作的逸闻趣事。大家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勤劳苦干、担当作为,发扬实干精神,为林业建设再立新功,同时感谢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田涛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在林业工作上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她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人精神,讲究方式方法,科学处置森林火情,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要再接再厉,再创林业辉煌,正视不足,保持军人本色干劲,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时代创造林业新业绩。                (通讯员 何雪)

区司法局:8月1日,黔江区司法局党组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区司法局分管负责人与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分管负责人代表区司法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畅谈转业以来的切身体会,纷纷表示要“离军不离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入伍初心,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和战斗激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持续深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细化措施,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努力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通讯员 张俊)

城南街道:7月31日上午,城南街道山台山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以“致敬英雄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艺汇演在女声独唱《兵哥哥》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的文艺汇演中,舞蹈《云里人家》、快板《逛城南》、三句半《科技兴农》、朗诵《军人颂》等节目精彩上演,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记者 田丹 实习生 张萧萧)

水市镇:7月31日,水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童国庆带领部分党政领导班子、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成员,到驻军某部队开展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物资,带去拥军情。

慰问中,童国庆详细了解了士兵们的部队日常生活、训练情况。他表示,水市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办实事、办好事。部队领导对水市镇一直以来主动为部队发展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表达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军地携手一家亲 军民共建谱华章”的鱼水深情,不断谱写军政、军民共建新篇章。

(通讯员 段远和 徐禄江)

国网黔江供电公司:8月1日,国网黔江供电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5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上午的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公司组织退役军人走进冯家街道万涛烈士故居,聆听先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弘扬传承红色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参观完毕后在万涛广场合影留念(如图)。

在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正斌通报了公司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甘文波代表公司党委,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退役军人和渝电青松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真诚问候,充分肯定了公司退役军人为公司改革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

与会退役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风采,永葆军人本色,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七个渝电”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通讯员 王竹章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