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集中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努力打造具有黔江辨识度

和全市影响力的委员工作室

本报讯(记者 罗跃)7月31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率队集中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张光平、刘元寿、肖培明、李世波、王希辉参加。

姚登惠一行深入区法院、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衡生药用胶囊公司、众信人力资源公司、三台书院等地,实地察看“法律服务”、“帮企一把”、“健康同行”、共青团界别、文化艺术界别等委员工作室功能布局、氛围营造、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在三台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农知音”、“重旅匠心”等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就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营工作提出要求。

姚登惠对各委员工作室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是密切委员和界别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也是推动政协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合力,优化完善工作室软硬件设施,充分展示黔江特色元素,努力打造具有黔江辨识度和全市影响力的委员工作室。他强调,要把平台规范建设好、活动积极开展好、作用充分发挥好,结合界别、委员工作室特色,清单式进行梳理,相互借鉴、查漏补缺,强化融合共建,组织引导委员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协商建言、公益服务、交流联谊等履职活动,努力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黔江政协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