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五届1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7月28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17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及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全市区县委书记和部门“一把手”及全区乡镇街道和部门“一把手”2023年二季度例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协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更好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充分运用区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书香政协、委员讲堂等平台载体,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大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协商和民主监督力度,努力提高协商履职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协商,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提高“7个能力”,深入推进区政协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责任意识,高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做好区政协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建设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