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整院搬迁工作全面完成

三大科室“搬新家” 升级挪活“换新颜”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余向洋 文/图)7月28日,黔江中心医院老院区最后三个科室完成搬迁工作,这标志着黔江中心医院搬迁工作已全面完成。

载着病人的转运车驶出老院区

从上午7点起,中心医院血液肿瘤科、心血管内科、呼吸感染科三个科室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紧张的拆卸打包,将设备、物资、文件有序分类装车。转运大巴、救护车整齐排列,医护人员耐心接应、护送病人上车转运至新院区,经两三个小时的努力,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患者和物资的转运工作。

院领导检查搬迁工作

有序组织搬迁

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上午10时许,新院区各项安置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医护人员全程陪护病人入住新病房、帮助病人搬运放置物品,同时安排专业人员为患者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帮助患者尽快适应新环境。

黔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忠和说:“我们坚持‘老院有人送,路上有人陪,新院有人接’的无缝对接原则,有序展开病人转运工作,本次三个科室搬迁过程中转运的病人,均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安置。”

据了解,随着心血管内科、呼吸感染科、血液肿瘤科这三个科室的顺利搬迁,黔江中心医院整院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所有科室的诊疗服务均在新院区(正阳院区)进行,原有的老院区停止接诊服务。中心医院整体搬迁是黔江区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的重要内容,随着搬迁工作的全面完成,对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优化城区功能布局、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全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

庆祝搬迁

刘忠和表示,搬家不仅是时空上的移动,不光是从老房搬到新房,更是思想上的“跃升”,中心医院将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未来、担当新使命,继续强化学科建设、优化就诊流程、提升医疗服务,狠抓医疗质量,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发展思路,不断推动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服务。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