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通报了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务虚会反馈建议的贯彻落实情况。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发挥集体智慧,加强经验总结,扎实推动具有黔江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带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七个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对黔江发展的信心和责任心,聚焦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和群众关心的实事难事多助力、多献策,凸显服务大局的实效。要加强对人大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任后监督,增强其依法履职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推动形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围绕落实“两联一述”制度、健全监督工作闭环管理机制等重点持续发力。要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研究阐释宣传,讲好人大故事、代表履职故事,发出黔江好声音。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