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召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暨政务值班工作交流会议

近日,区政府办组织召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和政务值班工作交流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和政务值班工作是政府的基本职能,是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具有较强的政策性、时效性和考核导向,务必时时放心不下放在心上,务必理直气壮地抓在手上。

会议认为,全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和政务值班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还存在基础有薄弱环节、工作创新动力不足等问题,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落实网络舆情、应急值守、政务服务、互联网+督查等各项举措,进一步优化服务,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全力争取最好的工作结果。

会上,各乡镇街道分别就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值班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进行交流发言。区政府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围绕重点业务进行了现场解答互动,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会议还对推进“一窗综办”改革进行探讨,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李洪雪 田东方 郑静)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