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来袭 黔江消防奋力排涝救援

本报讯(记者 谭鹏 文/图)受强降雨影响,黔江多地低洼地段发生内涝,人员、车辆无法通行。7月25日9时起,接到多起报警求救电话后,黔江消防支队立即派出多支救援力量前往受灾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排水作业。

记者在位于城西街道真友酒店外停车场处看到,由于该处地势较为低洼,约400余平方米的停车场发生内涝,水最深处达约40厘米,积水区域还停放有多辆机动车。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第一时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接警后,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新华消防站在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抢险。

据新华消防站副站长谢澳阳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立即联系物业进行断电,同时利用一台手抬机动泵一台浮艇泵进行排水作业,目前根据现场情况雨势大小判断,如果雨势不再持续将在两小时内完成排水作业。

黔江消防提示,近端时间雨水频繁,请大家务必时刻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同时,在雨天一定要保证用电安全,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远离电箱、变压器等电器设施,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