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迎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召开

着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

推动黔江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黔江区迎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7月25日,黔江区迎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召开。区委书记徐江出席并讲话,西南政法大学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副院长、教授、评估专家组组长温泽彬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汇报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区领导谢承刚、罗仑,市司法局法治督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是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配合评估组,认真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评估组客观、真实、全面、准确了解我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我们将把此次评估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高站位落实各项工作,高标准抓好问题销号,高质量推进法治创建,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推动黔江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温泽彬对黔江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评估专家组将根据市委依法治市办的工作要求,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评估原则开展评估工作。衷心希望通过评估工作,进一步挖掘黔江区法治政府建设的长板和优点,为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周恩海表示,近年来,黔江区始终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容,坚持建机制、抓重点、强建设,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依法行政体系,持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质增效。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本次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契机,着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