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社区暑期睿智情商公益夏令营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文/图)7月23日,在铿锵有力的“人生十二大修炼”的小组诵读声中,城西街道迎宾社区2023年暑期睿智情商公益夏令营顺利结营。全体营员、大学生志愿者、家长代表及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结营仪式。

志愿者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12天,课程开设情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理健康教育、野外生存能力教育、人格教育、法治安全教育等,以体验式、参与式、感悟式、实操式的方式,培养孩子正确的三观、个人能吃苦、肯坚持的意志品质和人格素养,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为青年志愿者们搭建了奉献和自我展示的舞台。

结营仪式上,家长和孩子们一同观看了夏令营的活动视频,现场见证了营员的成果展示,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为优秀营员颁奖。“令我们难忘的夏令营就要结束了!回顾起来,有感谢、有感动、有感慨,愿大家把夏令营的快乐、友谊延伸到往后的成长中。”夏令营相关负责人寄语全体营员开阔视野、提升格局,言谈举止间做一个阳光、自信、从容、豁达的好少年。

“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学到了如何恰当地管理情绪、接纳情绪和运用情绪,也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学校的新朋友。”“通过参加这次夏令营,我更加明确了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参营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夏令营虽然短暂,但收获满满。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