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带队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7月19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带队前往湖北省武汉市考察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明,区政府副区长周薇陪同考察。黔江区政府副区长滕旭荣一同考察。

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休闲熟卤制品生产、营销及零售,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采购、销售、物流配送及运营,两家企业都是武汉市东西湖区具有代表性的食品加工企业。周恩海走进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公司文化、经营理念等情况。他说,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发展优势明显。近年来,黔江区大力发展食品及农副产品加工业,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方向,以“三品”建设为抓手,奋力开创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新局面。热忱欢迎两家企业来黔考察、开展合作,寻求互利共赢。

周恩海在考察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创新发展思路,营造发展环境,厚植发展优势,夯实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业的主导产业地位,助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吸收借鉴优秀企业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立足黔江实际,深挖黔江特色,培育知名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坚持招大引强,开展互补招商、精准招商,完善产业链条,建成特色园区。要贴心服务企业,为企业来黔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