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带队赴湖北省恩施州考察交流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7月19日至20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带队前往湖北省恩施州考察城市建设、大健康、文旅产业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远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敏等参加有关活动。黔江区政府领导唐洪芳、滕旭荣参加考察。

周恩海一行先后前往恩施土司城、恩施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恩施土家女儿城等地,实地考察恩施州文旅产业发展及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州城规划建设、硒产业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合作事项深入交流。

周恩海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恩施州一直以来与黔江友好合作、支持黔江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恩施州突破山区发展条件限制,坚持开放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民本发展,在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带动群众致富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黔江区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进南下桥头堡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努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升级版”。恩施州、黔江区两地毗邻,在民族文化、自然资源、地理交通等方面十分相似,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文旅、富硒等产业合作,强化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互通,加强人才、信息等交流沟通,推动双方互补共赢、共促发展。

张远梅表示,恩施州与黔江区山同脉、水同源、民同俗,长期以来社会交往频繁、经济联系紧密,具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和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结合此次座谈交流成果,成立对接专班,常来常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携手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更好惠及两地人民群众。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