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7月20日,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力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规律认识,持续深化委员读书活动,不断丰富委员讲堂内容形式,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要求,更好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切实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联系联络,积极与周边政协开展交流协作,共创社会稳定、民族团结、邻里和睦新局面,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自觉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统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建设赋能添彩。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