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路上他们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你好好读书,我们以后会常来看你的,你有啥子需要也可以给我们大哥哥大姐姐说哦!”近日,在黔江区黑溪镇光明村7组,15岁的王秋余手里捧着爱心人士送给自己的助学金,连声说谢谢。

捐助助学金

“王秋余父亲过世,已经55岁的母亲重度残疾,生活困难。”爱心团队负责人龚明贵告诉记者,王秋余很懂事,只要她好好学习,会一直资助她直到大学毕业。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聚创联盟助学计划”,由聚创基金会发起的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助学计划是由聚创联盟黔江铭贵团队龚明贵带领团队成员捐助的,受助的4名学生每人每月助学金500元,连续资助直到大学毕业,资助款用于学生交纳学杂费、住校生住宿费或生活补助。

“我们这次去的黑溪镇,一共去了4家,此次的资助方式为每个同学每月500元,书包一个,牛奶一件。”龚明贵告诉记者,“此次受助的4名学生都是品学兼优、家境贫困、乐观向上的好孩子。”

“我们都是来自农村的孩子,希望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那些爱读书,家庭条件不好的孩子们走大山,成为国之栋梁。”龚明贵说,自己还会尽力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也希望受助学生在今后的日子里,自信、自尊、自强、自立、自爱,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个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

王秋余表示,她将好好读书,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年,心存感激,心怀感恩,长大之后像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奉献社会,感恩社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