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街道开展“关爱残疾人·夏日送清凉”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张萧萧 文/图)7月14日,冯家街道柏腊村开展“关爱残疾人·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辖区51户困难家庭送清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合影

活动中,村委会工作人员逐一为困难残疾人送上水果、水杯以及消暑降温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多关注身体健康、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同时,向他们宣传当前正值夏季酷暑季节,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人居环境整治也需要各位村民从思想上引起高度的重视,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冯家街道柏腊村村主任助理任怡然介绍,对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一直是村委会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残疾人们在炎炎酷暑真切感受到一丝清凉、收获一份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村委会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优化和创新工作方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关心关爱残疾人工作,为他们给予更多实际的关爱和帮助,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