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学社 《武陵雁》全区招募社员了

双春盛夏,万木滋长。

风华少年,天下文章。

你想游览氤氲古老中华气息的文化长廊吗?

你想走进文人俯仰里灵动的山水泼墨画吗?

奋发的人生需要文学,五彩的生活需要文学;意气风发时,需要文学添彩;悲观低落时,需要文学抒怀。黔江区《武陵雁》校园文学社的应运而生,就是要让同学们在这里一起以文会友、挥洒青春;在这里一起谈古论今、激扬文字;在这里一起以笔书心,立凌云壮志,描怡人山水,读人生百态,谱出彩人生。

文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她可以启迪一个人的思想,丰富一个人的情感,塑造一个人的性格,甚至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文学可以启迪人们的思想,她可以引导一个人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探索人类存在的意义,帮助一个人认识自我、认识世界、认识人生,从而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境;文学可以丰富人们的情感,可以让一个人更加深刻地理解人类情感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从而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文学可以塑造人们的性格,侠义精神、忠诚信义、勇敢无畏等品质,皆因文学塑造和传递,正的能量可以激发一个人的向上心态,培养一个人的道德情操,塑造一个人的人格魅力;文学可以改变人们的命运,她可以帮助人们认清自己的人生方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黔江区《武陵雁》校园文学社由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宣传部指导,重庆市黔江区教育委员会主管,重庆市黔江区融媒体中心主办,重庆市黔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黔江区作家协会、全区中小学校联办。社员将会获得文学导师团队一对一指导,作品可以择优在市级媒体(武陵都市报)发布,还可获得黔江区校园文学奖参赛资格以及有机会进入“黔江区青少年作家培养计划”。

凤山雏声,博采为引;

莘莘学子,笔墨成章!

亲爱的同学们,来吧,让我们一起在文学的海洋中唱响青春的律动,用笔去流浪,用心去旅行,用身去体验,去文学的海洋里遨游,去时间的洪荒里建造文学城堡。相信文学的力量!文学,一定会成为你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

黔江区《武陵雁》校园文学社

2023年7月6日

龚老师17783316413 微信同号

王老师18166539111 微信同号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