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提升见成长 扬帆起航向未来 濯水小学2023年暑期“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活动开班

为全面提升教师职业素养,黔江区濯水小学2023年暑期“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开班活动,于7月10日上午9点在芭茅岛酒店会议室举行。黔江区教师进修校培训中心主任黄庭峰、西南大学课程教学研究院副院长张铭凯,濯水小学全体教师及四所兄弟学校部分教师,共1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如图)。

仪式伊始,濯水小学校长向大家致欢迎词。黄庭峰就本次培训作讲话:我们要做一名三良教师,拥有“良心”,富有“良知”,具备“良能”;同时作为教师要坚持学习,做业务精湛的大先生,做钻得深、讲得出、效果好的专家型学科教师;作为教师还要保持热爱之心,永葆一颗爱孩子的心,爱教育的心,做一名充满爱的老师。

学员代表吕天淮老师在发言中谈到,学校给予了大家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他们将会无比珍惜这样的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该校副校长张建波从学员的学习、生活、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要求,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张铭凯为大家做专题讲座。张教授的两堂讲座分别从教育科研与课堂管理两个方面,引领走进探索教育科研的道路,用实例提供课堂组织管理的方法与策略。

教师们在课堂中积极互动,作出了精彩的学习总结。在教育科研工作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打开了新的视野;在课堂组织管理工作方面有了明确方向,为老师们之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新的基础。

(通讯员 陈珍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