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思幼儿园举行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7月5日晚,黔江区睿思幼儿园举行“惜别幼年时光,我们扬帆起航”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大班全体幼儿、家长和老师相聚在一起,共同回顾孩子们的成长足迹,分享毕业的快乐。

毕业典礼现场

当天,经过精心装扮的校园显得格外温馨,到处充满浓厚的毕业氛围。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幼儿园,在签名墙写下自己的名字,并在照片墙前合影留念。早已等候在此的老师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可爱的瞬间。

睿思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向大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家长朋友们表示感谢。学生家长代表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幼儿代表发言讲述了在幼儿园以来的变化和对学校老师的惜别之情,让大家想起了三年来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让人动容。

随后,演出开始,毕业生们大展身手,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童真盛宴”,《向快乐出发》《同桌的你》《再见了,我的幼儿园》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当天,幼儿园还举行了篝火晚会,幼儿们在老师的陪伴下夜宿幼儿园,度过了难忘而有意义的一晚。这场小小的毕业典礼,是所有家长和老师送给孩子们的一份成长礼物,让他们很有仪式感地进入人生新阶段。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