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大会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7月6日,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大会,全体在家领导、六大中心负责人、相关临床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黔江中心医院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专班负责人从“项目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财务部相关负责人认真解读了《中央财政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医务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六大中心及学科建设方案》。

黔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忠和指出,公立医院是我国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推动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广黔江区医改经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刘忠和说,从今天各科室的汇报的情况来看困难重重,但是唯有“争”才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鼓足勇于争先的干劲,发扬勇往直前的“拼抢争”精神,也是推动能力作风建设与项目建设同频共振,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行动起来,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调整组织体系、完善制度体系、完善资金监管、完善管理办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实施负责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盯准自己的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拿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院内监督小组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加大督查力度,对于没有按时完成项目进度的人员进行追究责任,确保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全面顺利完成。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