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V游黔江达人带你看美景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在2023武陵文旅大会期间,除了国际友人“沉浸式”打卡黔江区各主要景点,还邀请到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的知名网络大V,也将镜头对准了武陵山区的隽美山水。

7月5日至6日,网络大V们从黔江城区出发,畅游武陵山水,打卡大美黔江。走进濯水景区,映入眼帘的风雨廊桥和土家吊脚楼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直套斜穿、牢固精密的结构和精美绝伦的雕花木窗尽显民族特色。在神龟峡景区,网络大V们顺江而上,饱览高峡碧水的雄奇风光。在蒲花暗河景区,大家沿着栈道拾阶而下,经过怪石嶙峋、五彩斑斓的赤穴溶洞,乘船穿越蒲花暗河,在光影变幻中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因为我本人很喜欢自然的风景,这里的山和水,这个地方很吸引我,所以我来这边感觉到很舒服,玩得挺开心的,这边的景点,特别是我们刚才去的暗河,我觉得那里挺漂亮的,我对暗河挺满意。” 网络大V旅行博主幻想家japaul说。

参加活动的“大V”们,每到一处都是发现之旅。活动中,网络大V们通过看、听、问、拍,详细了解黔江,重新认识黔江,并通过直播、视频、图文等形式,向全国网友展示武陵山区山水人文的神奇魅力,解锁畅游武陵的新玩法。大家表示,要利用新媒体和网络社交平台的优势,为黔江的旅游发展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网络大V旅行博主“小橙子甜甜甜”说:“我觉得这边的交通非常方便,我是从北京过来,这边就已经有直飞的航班了。尤其是今天到了这边之后,我觉得中国清凉峡谷城确实不是浪得虚名,这边的气候让我觉得非常适宜,而且这边温度只有20多度,特别适合夏天来游玩,不得不感叹这边的青山绿水,也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如果大家有机会,也希望大家能够到黔江多多做客。”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