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拉里奥哈省媒体代表团参访黔江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文/图)7月5日,阿根廷拉里奥哈省媒体代表团一行,前往黔江区开展访问活动,就文旅融合、旅游推介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当天,媒体代表团先后前往濯水景区、神龟峡景区、城市大峡谷景区,参观了风雨廊桥、蒲花暗河、阿蓬江沿江流域、城市大峡谷,沉浸式体验与感受黔江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当地民俗风情。大家对沿途所见陶醉不已,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山水美景。

一路见证沿途风景,阿根廷拉里奥哈省电视台台长吉耶尔莫·梅西亚斯激动地说:“这里风景非常漂亮,感到非常激动,这里是世界级的风景,能到这个地方来参观我们感到非常愉快。”

据了解,自2021年12月,重庆市与拉里奥哈省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谅解备忘录以来,两地友好合作交流日益密切。此次阿根廷拉里奥哈省媒体团在黔江参观访问行程为期一天,还将前往酉阳、武隆等区县参观访问。媒体团表示,通过访问,直观感受到重庆渝东南地区的自然山水和风土人情,期间也会摄制当地的影音视频,参访结束后将推出一系列宣传稿件,向拉里奥哈省人民展现重庆的山水人文之美,增进当地对重庆的了解。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