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项目带来的实惠 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来黔调研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7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来黔调研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勇,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领导李俊杰、唐洪芳、曾祥远参加调研或座谈。

但彦铮一行来到黔江中心医院门诊大厅、住院楼大厅、神经外科等地调研,随后在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座谈会。会上,黔江区汇报了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办公厅、市卫生健康委等市级部门针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指导发言。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医改办的大力支持下,黔江区第一时间成立由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任“双组长”的领导小组,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实行周总结、旬分析、月调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一年多以来,黔江区改革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在体制机制、管理模式、医疗水平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全面提升。

但彦铮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黔江区要把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打造成黔江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引领性、标志性项目。要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就诊质量,降低看病成本,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

但彦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要加强对黔江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坚守底线,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与黔江一道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从严做好监管,完善评价体系,坚持先进做法,及时改进不足,形成工作闭环。要切实将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发挥专业人员的智慧和力量,科学统筹医疗、医保、医药,持续深化综合医疗改革。

当天,但彦铮一行还先后调研了黔江区疾控中心(健康科普馆)、黔江区救助管理站、黔江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