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徐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罗跃)7月4日上午,黔江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和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黔江城市定位,遵循发展规律,有序推进老城疏解和新城扩容,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真正把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深入实施青春建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城市创建”“社会治理”等行动,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现代化新黔江建设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七张报表”“八张问题清单”“五项机制”,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深入查找剖析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和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