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中塘小学开展食堂从业人员专题培训

日前,黔江区中塘小学开展食堂从业人员专题培训,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及管理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

培训中,后勤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食堂从业人员工作职责,强调了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分管副校长刘远华对食品入库、储存管理、清洁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作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中塘小学校长敖登富指出,学校食堂工作要把好采购验收关、生熟分开关、清洗消毒关、食品存放关以及个人卫生关;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及主人翁意识;食堂管理人员要认真查找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重要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落实改进措施。

通过培训,食堂员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落地落实会议要求,发扬优良,改正不足,提高服务水平,全力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保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 游定扬)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