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周恩海检查指导2023武陵文旅大会筹备工作

抓实每一个环节抓好每一个细节以最优的服务确保大会顺利安全精彩召开

7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江、区长周恩海带队检查指导黔江区2023武陵文旅大会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陈林、解嵬、唐洪芳、滕旭荣参加。

徐江、周恩海一行先后来到隆鑫玫瑰酒店、濯水镇、城市大峡谷,走进会议室、酒店餐厅、背街小巷等地,实地察看大会主会场环境布置、酒店食宿安排、环境卫生、氛围营造及“峡谷柔情·会客武陵”文艺晚会筹备情况,听取各筹备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会务服务、消防安全、交通保障、环境卫生、供电保障等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徐江要求,筹备组要精心布置、严格管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全力做好会务保障工作,紧盯每个环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氛围营造等工作,切实为来黔嘉宾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徐江强调,办好武陵文旅大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动黔江旅游服务提档升级、区域中心城市管理水平有效提升的宝贵机遇,对促进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统筹谋划、齐心协力,抓实每一个环节、抓好每一个细节,严谨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安全精彩召开。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方位深层次对大会进行宣传报道、氛围营造,全面展现大会活动成果,扩大宣传效果,积极营造喜迎大会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好安全底线,全力抓好消防、食品药品、交通、信访、气象等领域安全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体现高质高效,用心用情做好嘉宾接待,精细求精办好晚会展会,专业敬业做好招商服务,全域全景展示文旅融合发展,充分彰显黔江区域中心城市特有魅力。

(记者 罗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