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政协机关 举行建党102周年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迎“七一”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姚登惠、副书记刘元寿,区政协老领导石敦相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新闻通稿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玉林以“深情感党恩 忠诚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题,分享了其加入中国共产党50年来的心得体会。姚登惠为张玉林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唤醒入党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和政协人的新样子、新形象。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聚焦主业、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刘旭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