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老党员 用心用情送温暖 徐江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6月30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区领导李俊杰、孙章华参加。

76岁的老党员黄迈,退休后仍十分关注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在黄迈家中,徐江与他拉家常、话家事、谈发展,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注黔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更好地发光发热。黄迈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感到自豪,表示要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黔江建设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现年95岁的黄训育有着71年党龄,工作时在多个岗位兢兢业业,现因护理医疗费用较高,生活较为困难。在黄训育家中,徐江仔细察看老人生活环境,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日常起居、健康状况、家庭成员等情况(如图)。看到老人身体硬朗、家庭和睦,徐江十分欣慰,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徐江指出,有关部门要常态化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徐江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的事业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幸福生活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传承老党员的奋斗精神,把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而努力奋斗。

(记者 费玉琼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