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在全区保交楼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保交楼项目 推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6月30日,区委书记徐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房地产业和保交楼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周晓东、蒋光清参加。

在听取我区住建部门和保交楼工作专班情况汇报后,徐江指出,房地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支撑作用大,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城市品质提升、消费市场复苏,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推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完成保交楼项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举措,着力推动项目提质提速,保护好购房者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徐江强调,要保持发展定力,提振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加快推进新城建设和老城提升,高品质、高标准做好房地产项目开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购房需求,保障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快建设进度,针对保交楼项目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保交楼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如期交付使用。要保障建设资金,用足用好国家保交楼支持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新增配套融资支持,加大区级资金统筹力度,加强项目资金监管,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封闭运行、发挥效益。要加强宣传引导,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购房业主沟通,积极争取理解和支持,齐心协力把问题解决、把项目建好。

(记者 费玉琼)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