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 罗跃)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家住城东街道新华大道的老党员吴长生,现年80岁、党龄51年,是区人力社保局退休党员,他爱好学习、思想先进,工作期间及退休后多次受到党组织表彰,10年来剪报3万余篇经典文章供老年朋友阅读。周恩海来到吴长生家中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周恩海说,老党员老干部是黔江的宝贵财富,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永葆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黔江继续发挥余热。

“最近身体怎么样?”周恩海来到正阳街道碧桂园小区,看望慰问了现年90岁、党龄71年的老党员黄沛鹄。黄沛鹄是区史志研究室退休干部,他热爱学习,收集整理了反映黔江区情的《向党汇报》等册子。周恩海仔细询问黄沛鹄的健康状况,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并对他一直以来支持黔江发展的举动表示感谢和敬意。

周恩海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实做细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