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关村智酷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在黔江进行

培育高校创新人才

发挥中关村品牌效应

2023年中关村智酷创新人才

培养计划在黔江进行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日前,2023年中关村智酷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在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活动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执行单位是重庆惠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培训对象是西部科学城青年大学生创新论坛重庆高校从事科研创新的人员、重庆高校从事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老师、重庆高校创新创业项目核心学生成员。

据悉,为促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快速发展,充分发挥西部(重庆)科学城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拔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领先优势和丰富资源,以重庆高新区辐射重庆、以西部科学城辐射西部,借助中关村雄厚资源和品牌、实力,充分发挥重庆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的本地效能,现面向重庆高校开展“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开展创新人才培训方式,培育高校创新人才、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营造科学城创新氛围、打造中关村品牌效应。

培训内容有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基于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路径与精要知识,创业项目精细化打磨,创业项目资源对接等。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