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到小南海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副主任任天银前往小南海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城东街道、小南海镇、黄溪镇、中塘镇、黎水镇、杉岭乡部分区人大代表,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管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民主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或专项工作等方面,以及在各自履职与工作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对代表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

刘毅指出,今年来,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聚焦主责主业意识不断提高,代表工作呈现出新气象,监督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宣传工作更加有声有色。各乡镇街道人大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作用日益突显。

刘毅强调,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履职中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要把勤学习牢记于心,有针对性地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把履好职贯穿始终,将执行代表职务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双岗建功”。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力求办理实效,变“答复满意”为“结果满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