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陵山区土特产推介暨电商平台选品会活动举办

深化东西部协作 促进土特产品销售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6月28日,首届武陵山区土特产推介暨电商平台选品会活动在濯水镇芭茅岛酒店举办。区委常委高苏秦宣布活动开幕,区政府党组成员牟军善参加活动。

牟军善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黔江区用好各方资源力量,聚力打造东西部协作“升级版”,全力融入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通过深化对口协作,立足自身实际,培育发展山地农业、农产品加工业等区域特色经济。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利用好平台,积极对接洽谈,加强互联互通,确保后续落地,推进合作共赢,努力让农产品品牌“响起来”,电商产业“火起来”,奋力谱写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后,各电商平台及采购企业发布选品及采购需求,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渝东南及武陵山片区的110多家企业,600多款产品参加选品会,现场促成80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线上销售农产品500万元。

举办此次活动,有力推进渝东南及武陵山区农产品加工产业与电商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渝东南及重庆各区县土特产品走进山东大市场,切实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东西部协作打造消费帮扶和产业合作“升级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