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 共同办好教育强国事业

本报讯(通讯员 彭源泉 文/图)日前,濯水中学党支部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关于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等,并组织讨论。

讨论由支委委员、副校长陈川主持,中心发言人、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东,交流发言人徐廷沛、石陈锐、徐诗睛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谈收获、谈打算。

徐廷沛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石陈锐说,在建设教育强国中,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拥抱新趋势,找到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引导学生坚守正确价值选择,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活动中还安排布置了其他内容,党员同志积极交纳了6月党费。

刘东总结时强调,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