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举行2017级“毕业礼”

心怀感恩 扬帆起航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繁花相送,杨柳依依。19日,黔江区实验小学校举行2017级“毕业礼” (如下图),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毕业礼”回顾孩子们小学六年学业历程,铭记母校,感恩立志,展望未来。

此次毕业礼以“心怀感恩。扬帆起航”为主题,勉励临毕业的学子们在新的学习征途上更加勤奋努力,肩负责任与使命,为国家的繁荣,民族的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毕业礼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生们集体朗诵了《感恩母校》,并给母校献礼、捐赠书籍;全体毕业生还给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任课老师献上鲜花,六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在卷轴上书写毕业留言。最后,在师生们齐唱《再见》《早安母校》的歌声中,毕业礼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新起点。”学校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六年级的学子即将告别天真烂漫的童年,迈向无限美好的少年时代,希望孩子们铭记师恩、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不断超越,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