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黔江名菜评选活动评审会(初审)6月15日成功举办评选黔江名菜 绘制美食地图

评审会现场

6月15日上午,由区商务委主办、区餐饮商会承办的2023“黔江名菜”评选活动评审会(初审)成功举办。区商务委、区工商联、城东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来自区内餐饮行业的商家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该场评审会。

区商务委副主任李国良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餐饮业在带动产业发展、增加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最具代表黔江地域特色的必进店、必吃菜以及提名代表黔江形象的黔江名菜,绘制黔江美食地图,方便消费群体,促进消费和经济发展,做大做强做优黔江餐饮业。

评审会上,由区商务委及餐饮商会组成的评审团分别对参与报名的70余家餐饮企业及200余道菜品通过现场图文介绍的形式开展了初步评审,并进行了黔江名菜的提名。接下来,将对初审评出的必进店、必吃菜及提名的黔江名菜邀请业内专业人士进行现场复审,最终确定名单并宣传推广。

据悉,本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区政府关于稳企惠企促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要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消费升级而举办。 (通讯员 陈敏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