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举行“国培计划(2022)”自主选学项目(语文)培训总结

努力实现成果可复制可推广目标

本报讯(通讯员 邹锦 文/图)日前,黔江区新华小学组织60名语文教师开展“国培计划(2022)”自主选学项目(语文)总结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观看《潮起新华》项目培训短片。接着,该校教科室围绕研修主题的确定、研修活动的开展、研修活动的成果三个方面,做了题为《支架理论下“教——学——练——评”一致性的小学习作单元习作教学的研究与实践》的项目研修报告。

活动中,黔江区进修校培训中心主任黄廷锋为此次培训表现优异的学员颁了奖。颁奖结束后,优秀学员代表做研修心得分享。接着,此次国培计划自主选学项目组对该校自主选学项目的开展进行评价,表示新华小校的研修效果明显,超出预期,希望继续针对此次研修成果的进行提炼,实现成果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目标。

新华小学校长杨饶表示,“自主选学”正在成为精准实施培训的重要抓手,在现有基础上反复锤炼,提炼出目标更具体、流程更科学、效果更明显的成果来,全体语文教师一要再提高再认识,提炼成果,站在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新高度,认真落实国培成果运用推广,与校本研修有机融合,切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