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东小学欢送退休教师

倾尽丹心育桃李

本报讯(通讯员 尹德贵 文/图)近日,一场温馨别样的话惜别、忆往昔退休教师欢送会,在蓬东小学教师会议室举行。该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欢送简福刚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

欢送会上,校长李晓红为简福刚老师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送上退休纪念品,肯定了简福刚老师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达了对简福刚老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工会主席何建波代表全体职工,向简福刚老师献上鲜花并送上浓浓的祝福:回首以往,简福刚老师从教四十余载,一直耕耘在蓬东小学,蓬东教育的昨天感谢简老师的默默奉献,感恩有您。展望明天,祝福简老师老年生活幸福美满,多出去走走,愉悦身心。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关心家乡儿童健康成长。

简福刚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感谢学校为他举行欢送会,真切体会到了学校这个“家”的温暖,祝福蓬东小学越办越好,老师们工作愉快,并临别赠送“讲政治、守底线、知大小、知敬畏”12字共勉。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