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报讯(通讯员 彭源泉)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三年行动(2020—2023)教育成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再上台阶,日前,黔江区濯水中学举行了“扬师德,铸师魂,做新时代好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五位老师均来自教研组推选出的优秀教师。比赛中,他们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阐述了各自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诠释着做新时代好教师的深刻内涵。他们激情洋溢的演说,述说着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这些敬岗爱生的小故事,虽然平凡,却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所有老师。

随后,校长刘东对比赛作了点评总结。他说,本次演讲比赛既是对学校师德教风建设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师德教育活动,学校全体教师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爱与责任”渗透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人,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人,以真诚的爱心去温暖人,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人,以优秀的成果去鼓励人,以完美的人格去塑造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教师们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扬师德、铸师魂,做新时代好教师,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濯水镇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