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周恩海赴市农业农村委对接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6月9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区长周恩海一行赴市农业农村委对接工作,与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贵忠座谈交流。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勇、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贵斌,区领导高苏秦、毛立新参加。

徐江、周恩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江指出,黔江区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进南下桥头堡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调研黔江指示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围绕“土特产”这篇大文章,着力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以“稳粮兴菜、稳猪兴牛、稳烟兴桑”为重点推动农业产业全链条升级,加快建设农业强区。希望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黔江发展,在项目、资金、政策、平台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产业强镇、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村建设和推动农产品加工业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助力黔江打造全市山区现代化样板。

刘贵忠表示,近年来,黔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紧抓“一县一策”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打造全市山区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区,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心城市赋能增效,农业农村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开创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局面。今年抓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黔江区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切实守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防止规模性返贫”三条底线,用心用情全面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探索可看、可学、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将结合黔江的发展定位和资源优势,加强对黔江“三农”工作的帮助指导和支持保障,助力加快黔江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