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 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民营经济是黔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是黔江经济重要的活力源泉,也是产业升级的新生力量。为进一步助力民营企业发展,6月9日,由黔江区税务局、黔江区工商业联合会、黔江区司法局联合推出的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黔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

当天,首先举行了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签约仪式,随后举行了“法税黔言”公职律师税费争议调解中心和税费争议调解室揭牌仪式(如上图)。

“为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成立了‘法税黔言’‘公职律师’税费争议调节中心和税费争议调解室,通过开展普法、答疑、调解、维权等工作,进-步畅通纳税人、缴费人表达诉求,维护权益的渠道,从而妥善处理税费争议与纠纷。”黔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勃在发言时表示,今天的仪式是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一个里程碑和见证。此次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壮大民营企业重大决策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还将通过开展“精准问需量身定制、匹配搭桥牵线补链、春雨润苗助小扶微、诚信赋能协同治理、法治护航行稳致远”五大专项行动,并成立首批多部门联合的调解中心,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茁壮成长”。

对此,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渊告诉记者:“好环境育好企业。对企业来说,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企业家的决策,此次专项行动让我感受到了政府各部门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我们会踏踏实实继续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在促进本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