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促进电网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 酉阳与国网重庆电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见习记者 储潇 通讯员 唐宇 吴彪)6月8日上午,酉阳自治县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雄,县委书记祁美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见证。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党委委员胡可,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史令等参加。

根据合作协议,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在电网规划建设、清洁能源消纳等方面深化与酉阳合作,进一步优化电力供应保障,支持园区和实体经济发展,为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祁美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周雄一行到酉阳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酉阳发展表示感谢。

祁美文说,酉阳是全国16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基础本底好,后发优势足。当前,酉阳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打好生态、乡村、文旅“三张牌”,加快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新样板、全国乡村振兴新示范、世界知名旅游新胜地,努力在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提升干部能力上展现新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酉阳正坚持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型工业化“三化”同步发展,推进城乡融合、产城融合、产城景融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生态工业电力保障、桃花源新城电网建设、共富乡村电网改造升级、新能源充电桩布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为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电力保障。酉阳将一如既往支持电网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电力领域服务保障,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环境,实现电网发展与酉阳发展同频共振、共享共赢。

周雄表示,酉阳生态好,发展潜力大,干事创业氛围浓,高质量发展的拳拳之心跃然纸上。一直以来,酉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力事业发展,在电网建设、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将继续秉承“宁可让电等发展,不能让发展等电”的理念,加强电网建设力度,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更好服务保障酉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酉阳供电分公司,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