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解民忧 人大城西街道工委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你好,你们家里有几口人?上次说的那个停车场垃圾多的问题得到解决没有?”

“你们这里下雨排水沟堵塞问题存不存在?”……

6月9日,黔江区人大城西街道工委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组织代表对近期代表接访走访群众收集到的关于民生实事、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多条建议进行现场督办,代表们与辖区选民代表“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群众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

据了解,城西街道组织区五届人大代表城西代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辖区16名人大代表及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多处视察,了解收集相关情况,并整理了10条群众意见建议。

为了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6月9日,城西街道组织代表、社区干部10余人前往辖区走访、调研核查现场情况,代表小组先后走进石峡高架桥了解雨水沟排水堵塞情况、石峡停车场白色垃圾和扬尘问题、百家湾路迎宾花园段污水管网堵塞问题、西山社区情侣山路路面破损问题和水井湾菜市场垃圾清运问题等。

通过现场走访,代表们纷纷交流讨论、提出建议,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调研督办。

受访群众表示,这样的人大代表走访活动,有效搭建了一个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高效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为人大代表解决、反映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成效,将人大代表的作用落到实处。

(记者 黄英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