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消费场景 引领消费潮流 黔江区首届“6·6”直播电商节暨黔江新消费品牌发布会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冉炯 文/图)6月6日,由黔江区商务委主办,区委网信办、区农业农村委、区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协办,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及黔江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商贸流通企业服务站承办的黔江区首届6·6直播电商节暨新消费品牌发布会在城南街道李家溪举行。

重庆市网商协会、重庆直播电商联盟、渝网盟、武陵山新媒体联合会代表、区内各直播基地、直播电商企业 、直播团队、直播达人,以及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销售企业负责人,以及区内相关互联网社群达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商务委二级调研员杨秀林在致辞中说,本届黔江直播电商节的主题是“创新消费场景,引领消费潮流”,区内外各地的知名电商专家和行业精英齐聚黔江,共促黔江区电商产业发展,定将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在推进我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好的举措、更优的服务,为电商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活动现场,来自区内外的18家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农村电商达人带着各自的特色产品、食品进行展示、试吃,吸引了众多主播和市民咨询、品尝。在室内直播基地,苗家邮小妹、蓬江食品、小杨叔叔、豆小雅、洋芋妹、春春等主播现场开直播,对区内的农产品进行了带货推介。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对区内以黔江羊肚菌、蓬江食品、深耕食品、尝必乐食品、桑枝食用菌、冷榨油系列、茶饮系列以及即食产品等新消费品进行了现场发布推介,与区内物流企业、农掌柜与种粮人大户,主播培训机构与带货主播分别举行了产销对接集中签约仪式。

“本届直播电商节突出‘电商直播、聚势造节’‘品牌品质、惠享黔江’‘数商兴农、乡村振兴’等三大特点,打通产供销链路,引领消费新潮流、新风尚,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和获得感。”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活动当天销售农产品近50余万元,并推动黔江农产品对接入驻书讯电商平台、优佳电商平台、重庆农产品公共品牌巴味渝珍电商平台,达到了本次直播电商节“让黔江直播电商‘热’起来,让山韵黔江品牌‘火’起来,让黔江消费‘提’起来”的目的。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